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

亲爱的,我没办法只把你当朋友来看,因为我爱你~ 爱过你后我不能再这样去爱另一个人了, 更不想这样做。 你能吗? 你清楚了解我的性格,你清楚了解这种感受,你忍心看着我这样吗?你舍得看着我这样吗?  亲爱的,你清楚了解我对你的爱,我不可能会放弃!我更加不会放手!不要叫我放弃! 不要和我犯同样的错,需要时间也不需要接受新的恋情吖,这样只是在逃避问题,我们的问题我们一起解决,别丢下我一个人!!! 真的不要! 别等到越陷越深的时候才后悔吖比。。。 对不起。。我会改会给你时间。  请你好好想想,除了你家人,还有谁会这样把所有细微的细节都帮你照顾得无微不至? 还有谁会这样爱你?      我真的很爱你。。 = 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