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March 2013

for my beloved 1 !!! tmy

想到你在面子书还有instagram都删了我
真的很难过
我在怀疑 你哪里来的狠心 把我就这样割舍?
你说你觉得后悔和我在一起 你说我不好 你说很多女生比我好很多
你说我是bitch 是fucker 是cb po 是sohai
u r fucking annoying !!!! my happiness is ur leaving pls!!!!
im begging you to leave!! dun interupt my life anymore......
还有好多。。好多
我真的很不愿意想起
对不起。。。我只是因为还爱着你
所以你这样的对待 我还能承受。
我没有故意要你喊 要你一直不开心
好 我会尽量不找你
我会尽量控制自己
只要你快乐就好
我无所谓 真的。只要是你
我不会计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